掌握英語:我們的歐帕思學習之旅

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,英語無疑成了打開世界大門的鑰匙。對於家有小學霸的我來說,讓孩子自信地說英語,不僅是夢想,更是必達的目標。但說到讓孩子在家也能沉浸在英語學習的環境,真是讓人頭痛不已。直到我透過一位親戚,聽說了「歐帕思」這個線上英文學習平台,我的視野瞬間被開闊了。

掌握英語我們的歐帕思學習之旅

我的女兒,安娜,是個對學習有著無比熱情的小朋友。雖然她在學校的英文成績一直不錯,但我深知,真正的語言學習遠不止於書本,特別是口語能力的培養。對於像我們這樣在非英語國家生活的家庭來說,找到讓孩子實際用英語溝通的場合確實挑戰重重。

在我的親戚推薦下,我決定讓安娜嘗試「歐帕思」的試聽課程。這個決定改變了我們對於線上學習的所有預設態度。從第一堂課開始,安娜就完全被這種學習方式吸引住了。她的英文老師,來自美國,不僅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,更重要的是,他能夠根據安娜的英文水平調整教學內容和速度,使學習過程既有效又有趣。

「歐帕思」不僅提供了一對一的真人視訊學習,還在課後提供了詳盡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,讓我能夠清楚地了解安娜的學習進度,並與她一起回顧學習內容,這對於她的學習進步幫助巨大。透過不斷的練習和複習,我驚喜地發現,安娜的口語表達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,她開始能夠更自信地使用英語來表達自己的想法。

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,「歐帕思」的教學不是僅僅停留在書本知識的灌輸。老師鼓勵安娜運用所學的單詞和句型,與日常生活緊密結合,從而更加深入地理解和掌握英語。此外,使用Oxford和Cambridge系列的最新教材,讓安娜不出家門就能感受到純正的美國教育文化,這對她來說無疑是一次難得的學習體驗。

掌握英語我們的歐帕思學習之旅

在這個過程中,我深刻體會到,學習英語不僅僅是為了應付考試,更是為了在未來的生活中能夠自如地運用這門語言。我不追求安娜能夠一夜之間變成英語小天才,但我堅信,通過「歐帕思」這樣的學習方式,她能夠逐步建立起對英語的興趣和自信,這對她的未來成長將是無價的財富。

在這裡,我想與所有關心孩子英語學習的家長分享這個發現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能夠有效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的學習平台,「歐帕思」絕對值得一試。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掌握英語我們的歐帕思學習之旅

掌握英語我們的歐帕思學習之旅

掌握英語我們的歐帕思學習之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2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